今天是:
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:首页 > 自身建设 > 组织建设
省直属第六支部召开2016年支部总结大会
编辑日期:2017/2/22  作者:广东民革    阅读次数: 次  [ 关 闭 ]

    2月19日,民革广东省直属第六支部在广州市远洋宾馆召开了2016年支部总结大会暨2017年工作部署会议,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的工作成绩及不足,并安排部署了2017年度支部重点工作。广东省政协常委、民革广东省委会副主委刘纪显,广东省人大常委、民革广东省委专职副主委黎智明,省委会各处室领导及六支部全体党员、待发展对象40余人出席了会议。

    六支部主委吴飞对2016年支部各项工作做了情况汇报,他表示,2016年六支部在中共广东省委和民革广东省委的领导下,围绕民革省委提出的中心工作,整合资源,凝聚力量,群策群力,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。一是强化理论学习,坚定理想信念;二是加强组织建设,提升组织效能;三是创新组织生活,增添组织活力;四是做好宣传报道,提高舆论影响;五是强化经费管理,财务良性运转。吴飞主委还针对2017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:一是开创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;二是推动组织建设上台阶;三是积极发展新党员添活力;四是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上水平。

    黎智明对六支部2016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,高度认可了六支部的组织活动形式。他指出:六支部在组织计划、重点工作、财务管理等各方面都实现了规范化管理,支部活动精彩多样,直接提升了支部党员的凝聚力,省委会组织处要提炼并推广六支部组织活动经验。他希望六支部在吴飞主委的带领下,继续加强组织建设工作,利用自身优势,积极参政议政、建言献策,争取成为全国先进示范支部。

    会上,吴飞主委还提议成立总支并提出了总支及下属三个支部的主委、副主委、支委建议名单,名单获得了与会党员一致同意。

省委会领导为优秀党员颁奖

    会议还对陈辉、崔建伟、蔡志海、喻建伟、黄敏等五位同志授予2016年度支部优秀党员称号并颁发奖章,会议全票通过了吴顺民、吴振义、田志强等三位同志的入党申请,待发展党员作了自我介绍。 (黄敏 陈辉 李军)